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敬业精神让导演中田秀夫都大表佩服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8-31 14:5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瞳(左)迷恋上尾上菊之助饰演的新吉。


在日本演艺圈被喻为「最有气质女星」的黑木瞳,不只演什么像什么,在新片「色凶怪谈」中,她更是大牺牲,除了恋上小男人,还不惜毁容扮鬼,完全不在乎在银幕上展现吓人的容貌,敬业精神让导演中田秀夫都大表佩服。

「色凶怪谈」叙述日本江户时代两个不该相爱的男女,因贪欢情色、迷恋彼此,忤逆上一代的毒咒,演变成一段曲折离奇的恐怖孽缘,在片中饰演江户美女的黑木瞳,牺牲颇大,因为一场意外,被伤到了脸颊,最后整个半边脸都遭毁容。

但是黑木瞳最叫人佩服的是,不管她在电影中角色为何,几乎在每年日本票选的「最适合的妈妈明星」总能拔得头筹,因为她坚持每天都要帮小孩带盒饭,还被日本狗仔队拍到她接送小朋友上下学的镜头。

她还特别为女儿写了一本书「爱的理由」,叙述自己虽然常常任务到很晚才回家,可是看到小孩熟睡的呼吸声,她会忍不住钻进被窝跟她一起入眠,她说:「其实我的日常生活一点都不戏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