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第三度与金城武续写前缘07续领风骚

作者:未知  来源:都市报   更新:2008-8-31 16:2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4日,碧欧泉男士2007年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不仅回顾了在过去两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发布了本季男士新品,还宣布第三度与金城武续写前缘,并共同展望了前景光明的未来。
  作为倡导品位男士,精致生活的碧欧泉,更提出了现代男士生活7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健康、成就、热诚、活力、关爱、品位、自我———这七个元素的不同排列组合,又可变幻出每一个男士不同的精彩生活。其理念如同七巧板一样,不同的组合方法,拼接出千变万化的图形。
  本土调查
  成都市场表现尤出色
  碧欧泉在全国快速增长的同时,在化妆品兵家必争之地成都也取得了不俗成绩。据王府井百货的化妆品方面负责人介绍,在2006年化妆品行业整体增长的前提下,碧欧泉专柜的销售增长率明显高于卖场化妆品专柜的平均速度,是表现最好最值得期待的品牌之一。同时,王府井碧欧泉专柜的BA也告诉记者,身体产品和男士系列今年增长明显,在总销售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回顾2006,碧欧泉品牌重视成都市场,不仅举行了多次搭台促销,还将男士美容课堂首次带到了成都,带来了全新的男士保养护理新方式;而成都也不负众望,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但出色还不仅止于销售数据的增长,更表现在消费习惯的改变。在本次“07妆品成都·品牌影响生活”的系列调查中,来自本报的网络调查与随机调查显示,2005年,自金城武代言Biotherm Homme大幅海报张贴成都王府井百货,及媒体宣传推波助澜后,
  阳光美男———一个简单而坚持的男人,懂得关爱自己,积极享受生活,快乐而自信……的气质,与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精神的完美契合,构建了现代都市精英男士的理想形象,也掀起了一场精致生活运动———男士护肤,而碧欧泉男士护肤品也成为相近价格同类产品中,日常消费和礼品消费的首选。同时,近千人的调查回馈中显示,因为代言人的号召力,男士产品从原先90%都由女性代为购买转变为近50%的男士愿意并实践着亲自选购。
  现场直播
  再代言新品新理念
  14日的发布会,选在新贵云集,充满男士气息的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红与黑是本次发布会的基调,嘉宾们身着红黑两色款款而至,经由黑色的长阶地毯直通会场进入了一个简约的红黑天地。首先,由碧欧泉中国区品牌总监钟晓鸣先生和欧莱雅高档化妆品部经理Philippe LAMY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来宾的衷心感谢。西方谚语说:tomorrow is another day,那么对于碧欧泉与金城武来说,每一次合作都是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始。在全场的屏气凝神中,身着闪光黑礼服的金城武惊艳亮相,揭开了第三度携手的神秘面纱。金城武畅谈了与碧欧泉的合作历程和护肤心得后,与欧莱雅集团高层一起,以电子触摸屏上的男士生活7元素七巧板完成了07年全新产品与广告的揭幕。此次新闻发布会还有一个可爱的小花絮,碧欧泉港台和内地三方共同携手,特别为金城武精心准备了神秘礼物———漫画版Takeshi with Biotherm,尽显金城武轻松,优雅的个性。
  而另一亮点,是当金城武完成最后一块七巧板拼接时,大屏幕上出现了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3步骤,这是专门为都市男性设计,针对严重环境污染,告别灰暗肌肤的超完备男士护肤系列,即在洗面奶与面霜之间,加入了全新的活氧排毒爽肤水,具有净化,排毒,舒缓三重功效,让整个护理方略升级,它也是碧欧泉为中国精锐男士奉献的另一份惊喜。
  辉煌追溯
  成长快业绩三冠王
  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诞生于1985年,源自法国,确立“简单,快捷,有效”的产品设计理念。22年以来,一直是时尚男士精英的不二之选。在发布会现场的20年品牌历史展示区,巨型的红框黑色七巧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上世纪80年代,光荣与梦想。象征这一年代的蓬勃向上与热情梦想,与男士们的刚毅、拼搏。
  上世纪90年代,平静与喧嚣共存。象征这一年代的在平静的外表中涌动的激变,与男士们的理性务实。
  2000年代,回归与希望。象征这一年代的在回归与无限衍生的可能,以及男士们个性张扬的表达。
  2005年,金城武代言碧欧泉,引领中国精英男士护肤新纪元。
  在过去的2006年,碧欧泉男士荣获中国高档男士护肤品市场占有率、销量和成长的三冠王。而自从2002年开始,碧欧泉男士每年均以高过市场成长的平均速度快速在中国市场成长,成为中国高档化妆品市场一个绝对的领先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