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护肤心得侃侃而谈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31 16: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京城代言护肤品 揭秘艺人保养良方(图)
 
金城武(资料图片)

日前,金城武剃去了为拍摄电影《投名状》而蓄起的小胡子,一头卷发配上颇有质感的银色西装,以碧欧泉最新男士产品代言人的身份,在北京出席了该产品的发布会。全新造型的金城武看上去更加的纯净与迷人,在活动举行过程中显现的敬业精神也让商家相当满意,大赞金城武是亚洲最具气质魅力的男性。

护肤心得侃侃而谈

作为艺人的他与当晚活动主持人李静(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大谈护肤保养的秘诀,坦言男性也应该注重对自己的呵护和保养,一些肌肤基本的清洁和护理都应该早已养成习惯,对艺人来说要十分重视卸妆这一环节,自己则最崇尚自然活力的生活品质。他又表示当了碧欧泉代言人两年,因刚好这阵子比较忙,冬天很多时候都是在北京、上海等比较干燥的地方拍戏,工作压力大,空气污染加上经常要化妆,皮肤比较油且干,所以都会主动用该品牌的产品,同时也觉得保湿相当重要。

获赠漫画笑逐颜开

当主持人李静问金城武:“你具备了现代男士的哪些元素?”金城武想了一会儿,说他心目中认为“自然”和“个性”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要忠于自己,不要太过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要为自己而活,不要太过勉强自己去做应付不来的事情而增加自己的压力。记者会的高潮就在碧欧泉为了答谢金城武这几年的支持,而送给他惊喜礼物。因为知道他很喜欢漫画,所以大会就特意找来了台湾的漫画家以金城武的脸绘画了一个连环插画,当中表达了他简单的皮肤护理美学,令他再忙碌的生活也可以透过洁肤、爽肤、保湿3个简易步骤而显得神采奕奕。一直是漫画迷的金城武看见这份礼物十分开心。

拍广告展示调皮

日前,金城武还专程到日本东京拍摄该品牌全新一辑硬照广告,由于合作的班底包括摄影师和形象师都是二度合作,因此他备感亲切,拍摄时也特别有默契,过程顺利。虽然已非首次为品牌拍广告,但金城武表现依然认真,广告以东京大都会的黄昏作背景,而金城武就模拟在家中坐在沙发上、在跑步机旁及在浴室洗脸,拍摄洗脸过程更相当仔细,金城武坦言自己平日洗脸也没有这么认真。当金城武坐在沙发上拍摄时,起初显得有点紧张,摄影师见状即亲自示范他所要求的表情和姿势,金城武看罢即明白对方要求,其后摄影师要他举高手,他竟捣蛋地说:“是否像叫的士时的姿势?”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开怀大笑,想不到平日甚Cool的他,亦有调皮的一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