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古文日文剧本双管齐下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8-31 16: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红翻天:古文日文剧本双管齐下(组图)

金城武(左)和日本人气女星小西真奈美合作“死神的精准度”(暂译),他饰演死神,造型颇现代


金城武红翻天:古文日文剧本双管齐下(组图) 人气男星金城武红翻天,大家都想找他拍片,昨天日本网友透露,目击金城武在神户拍电影,原来他在新片“死神的精准度”扮死神,只是他一边要拍“赤壁”,另一边要拍日片,劈腿轧两片,金城武功夫了得!

  帅死神 出任务有怪癖

  日前网友在金城武个人官网讨论区爆料,透露出他最近原来不只拍吴宇森导演的“赤壁”,金城武最近还和日本当红女星小西真奈美合作“死神的精准度 ”(原文为死神的精度)。

  片中他饰演一位帅气的死神千叶,平常喜欢听音乐,他执行凡间的任务时,还会和要挂点的人相处一周。片中金城武和小西相处后谱出暧昧情感,有点像布莱德彼特和克莱儿馥兰妮合作的“第六感生死缘”,有趣的是,一东一西,都是请大帅哥扮死神。

  空中飞 北京神户两地跑

  该片导演请来新锐导演笕昌也,改编自畅销作加伊?幸太郎的小说,加上金城武和小西两位人气明星,让该片未拍先轰动。只是苦了金城武,必须要同时轧戏,北京、神户两地跑。

  金城武经纪公司表示,其实早在要拍“赤壁”之前,就已经签了“死神的精准度”一片,导演吴宇森也知道这情况,所以安排拍戏进度上格外仔细,能让金城武两边档期都照顾得到。

  背剧本 古文日文忙翻天

  不过金城武因为两地奔波,一会背“赤壁”那样的古文剧本,一会背日文剧本,而且拍戏地点都在郊区,光背剧本就忙翻,完全没空玩他最喜欢的电玩游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