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的神秘身世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网   更新:2008-8-31 17:3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庆森林》、《心动》、《不夜城》、《初恋》、《神偷谍影》、《向左走向右走》、《十面埋伏》、《如果…爱》……金城武并没有接受过专门表演训练,可演起戏来却如此地传神。说到接戏,他不看导演,不看拍档,不看外景地,而是"顺眼为主",他的"顺眼"也常常让人大跌眼镜。比如爱打保龄球,让他演个保龄球选手,他就接演了。

    金城武一直很低调,很神秘,因为他不想被别人更多地了解,因为他有很多秘密。比如他的身世、他的父母和家人,他从未在任何场合详细地透露过。17岁出道时,因为中日混血的血统,还被很多人误以为出身名门,可是金城武第一次面对自己的经纪人,说明想进演艺圈、想出唱片的原因,竟然是:"我想买一辆摩托车,我不想向父母要钱。”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