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章劼亦正亦邪的角色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8-31 17:5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献声《长江一号》章劼心机重重正邪难定

章劼

金城武献声《长江一号》章劼心机重重正邪难定

章劼

  新浪娱乐讯 由四川广电集团和北京福缘视线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传奇谍战电视剧《长江一号》紧张拍摄。

  福缘视线延续其一贯的风格。老戏骨坐阵,实力演员担纲。近日,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优秀青年演员章劼加盟《长江一号》。

  章劼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青年台柱子之一。曾经出演过《青春禁忌游戏》、《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多部舞台剧,其中的《青春禁忌游戏》演出近百场,章劼的精湛演出,使他成为全国各高校学生中最受欢迎的演员。

  章劼不仅在舞台演出中独树一帜,同时他深厚的台词功底也颇受各方导演青睐,几年来,先后参加了《十面埋伏》、《默攻》等电影的配音,自《十面埋伏》之后,金城武所有电影的配音都是由他来完成。

  此次,在《长江一号》中,编剧为他量身定制了国军情报处处长的角色。这个年轻的情报处处长,长期生活在残酷的谍报战争中,造就他的隐忍、犀利和野心。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连编剧也不能明确定位这个角色的正邪,完全交给了章劼来把握。对于这样一个内心变化极度丰富的角色,章劼演起来大呼过瘾,充分发挥了他的演技。

  据悉,《长江一号》将于明年2月杀青,不久即将同观众见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