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男孩和男人的混合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8-31 18:0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湾福隆制作有限公司经纪人主管,封号“玉面罗刹”,圈内有名的大美女,外型高挑纤细,蓄长发时髦干练,一度被传是金城武女友之一。外界一直认为这位气质清冷的大牌经纪人无法接近,但记者在与她接触的过程中,发现她与金城武同样的不善言辞,但态度诚恳可亲。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高中生,非常害羞,一小时不讲一句话。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成熟了,但比较难得的是,金城武性格中比较纯真的部分,也被保留了下来。

  他是男孩和男人的混合体。

  就当自己打工仔

  他不是一个积极的人……怎么讲呢,他不会沽名钓誉,他没有那样的野心。他发现演戏很好玩,可以出作品,所以加入了这一行,纯粹出于兴趣。

  现在很多年轻人进这个圈子,都想着我要有多红,我要赚很多钱。金城武不是。他对金钱和名利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生活方面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刚开始接手这份工作时,他非常犹豫,当时他想要一辆摩托车,周围的同学们都有摩托车,所以我们老板从这点劝说他,反正你也需要出去打工赚钱买一辆……他才动心,做出进入娱乐圈的决定。

  刚开始他只当作打工而已。但他不明白为什么当艺人要穿成这样,搞成那样,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可以”。因为语言不通,他有时根本听不懂我们在讲什么,所以沟通起来也比较困难。花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才习惯于做公众人物。

  中文全部靠自学

  这个行业的累,在于在巡回做宣传的时候,同样的问题要重复回答十几遍。

  他每次都尽力地回答,努力地想,在脑海里努力地拼凑词汇……所以你们记者会觉得,他不善言辞,讲话比较没有逻辑性。

  其实他没有学过中文课。他所有的中文,都是靠自己硬看书学会的,拍戏时看剧本也是硬看,不懂也不会装懂……很多年前他还会跑来请教我:“尴尬”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私底下他很容易脸红。

  他不喜欢拍照,有人盯着他看就自在不起来。金城武不是不拍床戏,但要克服尴尬和害羞,最好事前每个动作都先说清楚,他就怕被别人说他吃豆腐。这么多年来,他和我合照也不曾搂过我的肩。

  人家讲他帅,他会不好意思。因为他会觉得,这个并不是靠他努力得来的,这个是天生的。

  臭美他也不太会。穿衣服比较随性,也可以说朴素。工作时他把自己完全交给造型师,只要不夸张就OK。他不买名牌,吃得简单,不太上街,没有把赚钱放在第一位,父母也不会催婚。他哥哥都没结婚,况且他是家中最小的一个。

  多年前写过博客

  自闭?不是啊。和朋友在一起很开心的时候,他还是会讲很多话。金城武有很多朋友,都是感情非常好的小学同学,从小玩到大。女同学生小孩,他也会打电话慰问。

  他挺关心身边人的。有人生病了,他会想办法帮忙。但他做这些事情非常自然,不会到处乱说。

  他的低调是天生的。

  几年前他就写过博客,写着写着又觉得工作太忙,放弃了。电脑他也常常自己摸索就变成高手,学习能力蛮强的。

  漫画书、哲学书、玄学书,他都爱看。这些书差距挺大的。他的思考逻辑是跳跃式的,打电动游戏他也有自己的逻辑。拍戏压力那么大,他需要打游戏来休息。

  他不是那种喜欢showoff(作秀)的人。

  我觉得我非常幸运。看着他16岁入行到现在,他的善良,纯真,一直没有改变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