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担任著名男士服装品牌代言人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1 19: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为阿玛尼闯内地 成其首位亚洲代言男星
金城武(最新动态、个人档案 、FLASHMV专辑)担任著名男士服装品牌代言人

金城武最近获著名品牌Giorgio Armani(阿玛尼)邀任男装系列的代言人,他是继贝克汉姆(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出任其内裤的官方代言人后,首位任品牌代言人的亚洲男影星,拓展中国市场。

金城武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我一直很欣赏阿玛尼这个品牌,不但仰慕他作为风尚大师的超然成就,也敬重他热心支持电影事业。我身为演员,能有机会跟他合作当然很高兴,能担任代言人更令我深感荣幸。”品牌也表示觉得金城武拥有一份与生俱来的吸引力,不经意的风格极富时代气息,十分适合当品牌的代言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