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书生金城武”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8-31 19:1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Dickson在车站密密煲粥,似是向女友报告行踪。

image
“书生金城武”到食店买外卖,带回家吃饭。

image
“书生金城武”的车款甚旧,难道他仍留恋“古惑仔”年代?

  前晚九时许港男复试完毕后,两位大热门“书生金城武”与Dickson结伴离开,但二人没有相约吃饭,Dickson只是搭顺风车往荃湾,乘西铁返回天水围寓所。一踏入车厢坐下,Dickson已迫不及待打电话给港姐女友吕慧仪,全程只顾低头煲电话粥,回家前匆匆在快餐店买面包吃饭,真会省钱!

  送走Dickson后,“书生金城武”先到附近食店外卖云南米线,然后驾驶MR2跑车返回大雾山寮屋。当记者尾随而至时,他说:“你们不要跟下来啦!下面好多狗。(泊在路边不怕吗?)不怕!”说罢便转身走下斜路回家。

  老款战车扮伊健

  本届港男私生活被大起底,大热的“书生金城武”成为追访对象,虽然长相酷似金城武,但从其座驾可见他绝非潮人一族,相信他情迷郑伊健的“古惑仔”年代!因他驾驶的丰田系列MR2,当年市价约15万,还被誉为“泡妞战车”,可惜MR2早于1998年停产,车款已经Out了,就连伊健也不再留恋长发Look,看来“书生金城武”长情而且专一!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