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否认他与“赤壁”导演吴宇森不和的谣传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8-31 19: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经常台湾、日本、香港到处飞,但是在他心目中,只有台北最有家的感觉,他还感慨因为任务不能常常在台北。日前金城武接受香港“men's uno”专访时表示,希望台湾电影能早一点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让他能在台湾尽情挥洒。


金城武直称台北最能给他家的感觉

  据报导,金城武最近在接受香港“men's uno”杂志访问时,畅谈他的电影事业与人生,并否认他与“赤壁”导演吴宇森不和的谣传。

  金城武说,他当初一听到“赤壁”导演是吴宇森就二话不说愿意接拍,而且他也很喜欢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诸葛孔明这个角色。金城武表示,诸葛亮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不同的形象,所以他不敢奢望大家都能认同他的诠释,只要能符合导演的要求、又能展现自己的风格,他就心满意足。

  除了吴宇森,金城武也曾和不少名导协作。他说,这些导演中,以演出王家卫和陈可辛作品对他影响最大。(稿源:猫扑明星频道)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