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演个人风格诸葛亮满足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新闻   更新:2008-8-31 19:2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为电影《赤壁》宣传,早前他抽了一日时间在日本为男性时尚杂志拍摄中国、香港、台湾与马来西亚版的封面照片。金城武在访问中提到与导演吴宇森、王家卫、陈可辛的合作,他称赞导演们皆了不起,与他们合作后像忽开窍似的理解了很多事物,他们也成了他的学习目标。他不会以票房的好坏给自己增压力,因为电影不是个人的东西,是很多人的合作成果。

  最想待在台北

  近年他在世界各地工作,但最熟悉的两个地方是台北与东京。问他觉得哪个城市有家的感觉?金城武说台湾最像家但很讽刺地,他最想待在台北但偏偏不能。因为台湾的电影业没有日本或香港蓬勃,他希望台湾的电影能闢出一片天,他可以在台湾的电影尽情发挥。

  要是没选择演艺事业,会选什么工作?金城武笑言当初来不及去想做什麽之前已踏上这条路,认为无论什麽也是把握机会去闯,自己当下与想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生命中有得就会有失,他虽然失去一般人能拥有的自由,但也获得很多人无法拥有的宝贵经验,他感幸运亦珍惜。

  演个人风格诸葛亮满足

  《赤壁》中金城武演诸葛亮,他说此角色充满魅力,料事如神,神奇得令他嚮往。每人心中的诸葛亮形象也不同,他不奢望所有人也认同他,但他相信演了具个人风格的“金城武式诸葛亮”已心满意足。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