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佐真悠子 >> 正文

岩佐真悠子全裸广告为做代言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2 7:1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偶像岩佐真悠子,日前为日本热门Play Station2游戏《真·女神转生 数码恶魔传说~Avatar Tuner》做代言,并出席了在东京涉谷TSUTAYA举办的发售会。活动当天,岩佐真悠子只穿了一件很普通的印有游戏简写字母“D.D.S”的T-shirt,站在播放着自己为游戏拍的宣传广告的大荧幕旁,为在场观众解说这款游戏。

  最吸引人的,还要数关于岩佐真悠子近乎全裸演出广告的话题,不过,岩佐真悠子解释道:“最后那一幕拍的并不顺利,虽然只是游戏广告,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来关注,因为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有关人士也表示,其实这则“全裸”广告也是利用电脑技术合成而来,岩佐真悠子在拍摄的时候只穿了一件白色的比基尼,不过为了达到“破茧而出”的效果,最后还是采取了这种电脑合成的技术。这不免使在场的电玩迷们有一些失望。

  而游戏宣传活动当天也是岩佐真悠子的写真集《M.I.2》(学习研究社出版、定价2940日)发售的日子,对于这本写真,岩佐真悠子笑着说道:“这里面的照片都是在冲绳拍摄的,显得非常有朝气!”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这次游戏宣传活动并购买游戏的前80名万家还可以当场购得这本写真。而写真的正式发售活动已于本月19日午后2点在东京·神田神保町的书店举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