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佐真悠子 >> 正文

岩佐真悠子被曝居然患有性病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2 7:1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歌舞伎町牛郎惊人爆料 被岩佐真悠子传染性病

今年21岁的岩佐真悠子是日本相当有名气的平面写真女郎,身材姣好的她还演出过不少日剧,抢眼的外表相当吸引眼球。但最近却有惊人的消息称,喜欢光临鸭店招牛郎的岩佐真悠子,居然患有性病,且已经把病传染给了其他的牛郎。

歌舞伎町牛郎惊人爆料 被岩佐真悠子传染性病

事实上岩佐真悠子一直是个丑闻不断的美丽女郎,曾被疑高中时代搞过援交又被指谎报年龄,但最近却有更加惊人的消息传出,有人爆料“有牛郎被岩佐真悠子传染了性病”。

岩佐真悠子喜欢逛鸭店招牛郎并不是什么稀罕新闻,她和这名不幸被传染性病的牛郎,相识于两年前,当时岩佐真悠子恰巧去这名牛郎打工的鸭店喝酒,很快就意气相投了。两人不仅交换了彼此的联络方式,岩佐真悠子更成了这家店的常客。

但交往一段时间之后,该牛郎发现自己被岩佐真悠子传染了性病。焦急的牛郎于是询问岩佐真悠子真相,得到肯定回答之后更另外发现了让人吃惊的事。这个把性病传染给岩佐真悠子的人,是歌舞伎町极受欢迎的牛郎S。

S不仅是相当受欢迎的牛郎,还是个聪明的生意人,他自己经营有一家鸭店,原本岩佐真悠子是他的常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