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石原里美 >> 正文

深田恭子日剧收视不佳 欲捧新人石原里美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10-15 15:4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近来主演的日剧,收视都不如理想,她所属的Horipro公民事也因此面临裁员危机,据《艺能Box》爆料,如果恭子与长濑智也合作的新剧收视再不理想的话,Horipro将会放弃恭子,明年不再力捧她,改为力捧今年在多个电影颁奖礼上,击败上户彩等新人,勇夺多个新人奖的石原里美。

  另外,
同属Horipro的优香,虽然能接拍大河剧《新选组》,不过由于她演技差劲,预计能“咸鱼翻生”的机会不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