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石原里美 >> 正文

石原里美真琴翼唇唇相吸 舞剧上演同性激吻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08-10-15 17:2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人气女优石原里美 唯美写真秀精致五官(图)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在今年4月开播的电视剧《Puzzle》中饰演一位内外双重性格的30多岁教师,高超的演技赢得如潮好评。今年21岁的她正是向女人成长的时期,也是她作为女演员,挑战性感路线的黄金时期。如众人所望,她即将出演著名舞台剧作家金峰雄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幕末纯情传》,在其中饰演新选组成员冲田总司(剧中设定冲田是女性)。在该舞台剧中,她将可能在台上与同性真琴翼激吻。

  该剧讲述的是她和真琴翼反串饰演的坂本龙马之间的爱情故事,这和以前她的作品大不相同,观众对她的希望值很高。在舞台剧的制作发布会上,作者金峰雄向大家透露了其中的内幕,他说石原里美本想把角色阐释得更加性感一点,但是他觉得如果把握不好分寸就会变成淫乱了。不过最后他觉得石原里美的提议值得考虑。该舞台剧预计今年8月13日在新桥演舞场举行首演。

  据一位现场记者分析,既然金峰雄能大胆说出“淫乱”这个词,我觉得这出戏肯定大有看头。其中让人觉得淫乱的场面必定是少不了的。我们也非常期待在舞台上石原里美和真琴翼唇唇相吸的精彩场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