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石川梨华 >> 正文

耀眼金发石川梨华杀入日本娱乐界女子明星足球赛四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5 18:1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娱乐界女子明星足球赛 石川梨华金发耀眼



  日本娱乐界女子明星足球公式联盟比赛[Skyler Group 5th Stage]在昨日17号于东京有明体育馆举行,备受瞩目的Gatters Lilichance H.P.(由人气女子偶像团体早安女孩组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于对手。

  在开场中染了耀眼金发的人气女歌手石川梨华便登场比赛,让整个早安的队伍充满了干劲,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石川凭借抢球,将与南葛Y SHOOTERS的比赛以一比零胜利结束,然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对决四谷区ROBOTS的比赛中,却以零比二惜败。 而最后比赛的冠军由平均年龄16岁的最年少队伍FANTASY STAR获得。

  在11月30日同会场还将举办年终大赛,决出本年度的最终王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