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石川梨华 >> 正文

日本前首相小泉之子投身政界受阻 又爆与石川梨华绯闻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5 18:2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日本前首相小泉的儿子小泉孝太郎在演艺圈发展多年,事业也是步入轨道。然而一度曾有消息称,他将继承他父亲在政界的位置,以艺人的身份同时活跃在政娱两界。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小泉家的次子小泉进次郎承袭了第四代掌门人的身份。据分析,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主要有两条。

石川梨华
石川梨华

小泉孝太郎
小泉孝太郎

 一是孝太郎本身在演艺圈有自己固定的节目,演技又颇受好评,作为嘉宾参加的综艺节目又受到主妇们的追捧。而且他也极受广告商的青睐,收入颇丰,自然没有必要为了跻身政界放弃这一大好前途。

  另一方面,他的女性关系也很是引人注目,各类绯闻不绝于耳。最著名的要属他与元早安少女成员石川梨华的一段恋情了。同为神奈川县横须贺出身的两人非常的意气相投,对于石川的事务所来说也是乐见其成。曾让高桥爱出席某党派的派对活动,让饭田和矢口为政治家的选举应援,如此热心的打通与政界的通道的事务所必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虽然还没有被拍到照片,不过已经屡次有目击称看到石川梨华出入小泉孝太郎在都内的公寓了。

  看来,对于金钱美女都不缺的小泉来说,政界的吸引力不会太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