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草剪刚 >> 正文

草剪刚主持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五千节目十万人出演 第九届努力大奖》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5 19:2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SMAP的成员草剪刚在昨日9月10日,以主持人的身份出演了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五千节目十万人出演 第九届努力大奖》的两小时特别节目。而从头到尾都依赖看板提示和剧本流程主持的他,终于在演出中遭到了参与嘉宾们的犀利批判。

  在节目后半段,当VTR播放完毕之后现场由于木村拓哉和另外一名嘉宾之间的有趣互动让全场气氛非常火热,然而草剪刚却无视这一切仍然按部就班的按照剧本,询问现场的北乃纪伊对刚才的VTR作何感想。如此突兀的问题突然让整个现场沉默了将近5秒钟。草剪于是追问北乃是否没有注意观看VTR,北乃立刻表示自己只是在回想内容,随后表示对VTR中杉田薰女士的婚纱姿态非常的喜爱。而草剪面对这一回答,却只是作出了“嗯…啊…”的回应,完全没有想到如何应对这一回答,最后另一名主持,富士电视台的女主持内田恭子赶忙搭话解围,才让现场气氛不那么尴尬。
而面对草剪如此生硬的主持,现场的嘉宾Gori实在看不过眼,终于指出草剪应该好好回应北乃的回答,而不是敷衍的一带而过。

  此外,当晚的特别嘉宾木村拓哉也似乎为了帮草剪一把,笑说草剪总是用鞋子踢他,估计是太紧张。而草剪还是非常生硬的一带而过,一板一眼的按照剧本流程进行主持,着实让现场气氛好不尴尬。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