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草剪刚 >> 正文

草剪刚将客串《佐佐木夫妻的无仁义之战》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5 19:3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成员稻垣吾郎和女星小雪主演的TBS电视剧《佐佐木夫妻的无仁义之战》预定明年1月20日开播,新剧还未开播就已经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本月21日,这部作品又有新消息,它将运用三个异色宣传提升人气,其中包括SAMP成员草剪刚将出场客串等。

  《佐佐木夫妻的无仁义之战》讲述的是三年前为权势而结婚的一对夫妻的故事,丈夫佐佐木法伦是个规规矩矩、不懂变通的律师,妻子佐佐木律子则是位宽宏大量的律师,这对夫妻甚至在垃圾分类和打扫卫生等小事上都要用法律术语来相互攻击,最终甚至还闹上了法庭。

  异色宣传之一是与职业摔跤选手合作。稻垣吾郎扮演的佐佐木法伦在剧中被设定为摔跤部成员,所以每次都将邀请职业摔跤选手来客串。第一回出场的是著名摔跤手安东尼猪木,他在剧中扮演摔跤部的顾问,而且他还在拍摄现场指导稻垣吾郎练习摔跤。

  异色宣传之二是与食物合作,名为“仁义之面包”的面包将于新剧开播当天发售。今年TBS为了给木村拓哉主演的《华丽的一族》做宣传,曾经发售过《华丽面包》,今年之内收入就高达23亿日元。因此电视台决定继续发售面包第二弹,为了让这对整日争吵的夫妻和好,面包做成了心形,中间一分为二,一半是鸡蛋味,一半是金枪鱼味。

  最后一个异色宣传就是有大人物客串,SAMP成员草剪刚将友情出演本剧。剧中,草剪刚扮演与主角敌对的律师,自组合结成以来,从未争吵过的两个人终于要表演吵架的一幕,这对他们和粉丝来说非常宝贵。稻垣吾郎说:“这个设定非常罕见,相信大家都会觉得新鲜有趣。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