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泽尻绘里香 >> 正文

柳乐优弥银幕初吻献给泽尻绘里香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15 19:4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写真图集

第59届戛纳电影节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戛纳史上最年轻影帝柳乐优弥,带着他最新主演的影片《砂糖&调料~风味绝佳~》,在戛纳电影节上大出风头。时隔两年再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全球各国媒体都对柳乐优弥这位最年轻影帝非常感兴趣。

  前年年仅14岁的柳乐优弥凭借电影《无人知晓》,成为戛纳历史上最年轻影帝,这次再度来到戛纳电影节。在《砂糖&调料~风味绝佳~》还没有上映之前,各国媒体就对已经长成青年的柳乐优弥非常感兴趣,以法国AP通信为首的五家海外媒体,都参加了上映前的采访。随后影片在奥林匹亚剧场举行的试映式,有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和独联体等20个国家的电影公司代表参加,更对柳乐优弥在影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

  负责发行本片的东宝电影公司国际部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有10家电影公司来接洽希望引进本片,其中包括韩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影商,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引进柳乐优弥主演的电影。

  记者们在记者会上对柳乐优弥的访问,当然是集中在他再回戛纳的感想。时隔两年再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虽然柳乐优弥一向害羞说话很少,但仍然非常兴奋,不断赞叹“好棒啊~”。加上上次到戛纳时恰逢柳乐优弥正在中学考试,所以除了宣传影片完全没有闲暇观光,这次终于有时间在当地参观,更选购了不少电影节的纪念商品。

  影片《砂糖&调料~风味绝佳~》是柳乐优弥首次担纲主演的爱情电影,他更将在片中把自己的银幕初吻献给女星泽尻绘里香,因此引起相当大的话题。

  柳乐优弥自信十足地表示,这次能在片中展现自己从未表现出的一面。他更热切地宣称,希望下次再带已经正式推出的作品来戛纳。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