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泽尻绘里香 >> 正文

泽尻绘里香得罪电视台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5 20:0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绘里香口无遮拦 得罪电视台惨被逐出门外

年仅21岁的女星泽尻绘里香出道以来,凭借甜美外形和火爆身材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她曾主演过《1公升的眼泪》以及《太阳之歌》等众多人气影视剧,还曾主持过综艺节目。近日,泽尻绘里香主演的新片《ClosedNote》刚刚上映,可是名气大了脾气也跟着长的泽尻绘里香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受人欢迎。

泽尻绘里香口无遮拦 得罪电视台惨被逐出门外

电影《ClosedNote》是泽尻绘里香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之后拍摄的又一部感人新片,讲述了就读教育大学的女大学生香惠在搬家时偶然发现了前一位房主忘记带走的笔记本,并在这本笔记的鼓励下努力生活恋爱的故事。9月29日,新片制作人员在东京举行了见面会,当时到场的观众有670人。尽管刚上台时泽尻绘里香还勉强说了句“谢谢大家”,但此后她的态度实在让人都无法忍受,主持人问她有关角色和作品的问题时,她的回答只有“没什么特别的”和“无所谓”这两句极不负责任的话。

这次见面会事件公开之后,不少演艺圈人士立刻对泽尻绘里香的态度提出了疑问,认为她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演员。就连《ClosedNote》的导演对她也十分失望,而且还代替泽尻绘里香向观众道歉说:“我要为见面会发生的事情向观众们道歉,尽管这场骚动引起了很多方面的关注和谴责,但我希望大家能去看这部作品,不然电影实在太可怜了。”

感觉事情闹大了之后,泽尻绘里香才慌忙开始为自己的出言不逊道歉。10月2日,泽尻绘里香在官方网站向粉丝和媒体道歉,她在网站上写道,“所有的过错都起源于我,我应该对此负责。”而且她还决定要暂时停止演绎活动,因为今年的工作已经基本确定了,所以她可能会用明年一整年来调整自己,来年的日程全部都是空白。

另外,经过这次事件,电视台对泽尻绘里香也采取了措施。尤其东宝集团和富士电视台,他们已经因为泽尻绘里香不负责任的态度承受了不少损失。此前,东宝集团已经取消让泽尻绘里香参加釜山电影节的决定,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启用泽尻绘里香这个演员。另外富士电视台的一些节目也曾因为泽尻绘里香的言行问题中断播出,他们表示以后一定会慎重考虑泽尻绘里香的问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