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初演音乐剧 练劈叉身材窈窕依旧(组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   更新:2010-12-30 15: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训练情景

藤原纪香训练情景

藤原纪香训练情景

藤原纪香训练情景

  本月8日,人气女星藤原纪香初次主演的百老汇音乐喜剧《糊涂大姨妈》(Drowsy Chaperone)在东京举行了公开排演,该剧将于明年1月5日至29日在东京日生剧场公演。藤原纪香为这部音乐剧付出了大量心血,还努力练习劈叉等高难度动作。

  《糊涂大姨妈》是一部喜剧音乐剧,讲述人气爆棚的歌姬突然隐退结婚并经历了14次婚礼的故事。这部音乐剧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藤原纪香身体又比较硬,为了演出顺利,她努力特训3个月,从去年年底开始做柔软体操,到公开排演这天,她终于把9个月的成果展现在观众面前,美妙的歌声和180度的劈叉动作做得相当到位。

  台上的藤原纪香身穿黑色紧身衣和短裙,傲人的身材一览无遗,她合着音乐的接拍跳出轻快的舞步,根本不像没有出演过音乐剧的生手,尤其180度劈叉动作让人惊叹。藤原纪香说:“其实还是有点疼,真正演出的时候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做到自然。我现在很不安,但是我希望这部作品成为我的代表作。”相信09年开演的这部音乐剧会让观众看到崭新的藤原纪香。

  另外,藤原纪香还要在戏中和搞笑艺人滩仪武上演吻戏,滩仪武和藤原纪香的丈夫阵内智则一样都是搞笑艺人,他开玩笑说:“当初我就是因为听说有吻戏才接下这个工作的,要没有的话就直接PASS了。不过现在一看到藤原纪香的嘴唇我就会想起阵内智则,非常不安啊,自从听说有吻戏,我就总不自觉地看阵内智则的嘴唇。”不过藤原纪香对此倒是无所谓,她认为这只是工作而已,她和丈夫都不会多想。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