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连任唱片大奖主持人 粉艳长裙高贵性感

作者:李秉宪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12-31 11: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正章(左)、藤原紀香

  人气女星藤原纪香12月13日现身东京,与老牌艺人堺正章携手出席“第52届日本唱片大奖”主持人发表记者会。连续两年担任主持人的纪香,身着一袭修身艳粉长裙性感亮相,曼妙身姿展露无余。

  纪香坦言连任两年的主持人,令她感到十分开心,每年都会以十分兴奋与紧张的心情去期待最终大奖的揭晓。而连续15年担任该大奖赛主持人的堺正章,则期待获奖者是新人乐团或歌手,因为可以借此机会证明他们在这一年中的努力,希望在颁奖礼当晚听到他们面带笑容的魅力歌声。

  “第52届日本唱片大奖”将于12月30日晚6点半举行。

  【电影网】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