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郭富城获藤原纪香赞身材好 否认两女争一男(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0: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郭富城出席腕表代言活动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6日),郭富城出席某腕表发布会。提到被前度绯闻女友藤原纪香称赞身材好,郭富城甜笑地说不知道。有传经纪人小美撮合他与纪香,郭富城直称是传闻并非事实。笑问两女(熊黛林与纪香)争夺一男?郭富城连忙笑着否认。

  提到被前度绯闻女友藤原纪香称赞身材好,郭富城甜笑地说不知道,并表示早前与纪香饭聚像普通朋友般无所不谈。问两人有没有谈及纪香离婚一事?他说:“朋友不会说这些,只谈工作。她早前在日本演出歌舞剧,邀请我去欣赏,她做得不错,我也希望于2010年尾举办歌舞剧。”会不会找纪香担演女主角?他坦言不可能,因为女主角需要懂广东话和国语。至于现任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是不是适合人选?他坦言并没考虑,一切交由公司处理,自己不会选角。工作至上的郭富城,表示将家庭与朋友排行第二三位,女友只是第四位。

  否认两女争一男

  有传经理人小美撮合他与纪香,郭富城直称是传闻并非事实。笑问两女争夺一男?郭富城笑指记者也争着与他做访问。有传熊黛林吃醋?他说不知道,与朋友吃饭很平常,自爆说:“我有时也与熊黛林吃饭,只是大家看不到,男女都不应吃醋,我没有复合,没有拍拖!”郭富城自称是个值得结交的朋友,不一定要拍拖,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问当他女友必定要很大方?他说:“没想得那么复杂,没有想过要进得厨房、出得厅堂,最重要的是喜欢。”图库供稿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