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露肉卖水果

作者:佚名  来源:星岛环球网   更新:2010-12-31 10:3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以贴身迷你裙出席记招晒身材。

  星岛环球网消息: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昨日出席奇异果广告代言记者会,她穿上连身迷你裙,又大晒白滑玉背。藤原纪香在会上透露,广告中会有个她躲在奇异果中的性感场面,她又请观众“自行想像”,非常诱人。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藤原纪香又硬销奇异果的好处,被问到保持靓样的秘诀时,她表示要均衡饮食和多吃蔬果。此外,她认为恋爱中的女性会发出光芒,自爆很想谈恋爱;不过她未打算再婚。该广告还邀得天后滨崎步主唱主题曲《blossom》,大会预先找来步姐拍下片段,在活动上播放。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