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或代言大唐芙蓉园 酬劳达7位数(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华商网   更新:2010-12-31 10:4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古装扮相

藤原纪香

  华商网讯 拥有“男人性幻想第一名”、“世纪末超级偶像”的日本大牌明星藤原纪香日前现身西安大唐芙蓉园,参加《明星看中国》系列电视纪录片中《西安纪行》的拍摄。记者获悉,藤原纪香此行目的不仅仅是拍摄电视节目那么简单,而是有望作为大唐芙蓉园的形象代言人。据知情人透露,藤原纪香的经纪人与相关人员正洽谈代言事宜,代言费也将高达7位数。

  醉心盛唐文化 代言只字不提

  藤原纪香下午一身唐式装扮出现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其扮相颇像现代版的杨贵妃,引来园区内游客阵阵骚动和围观。许久没有露面的藤原纪香身材圆润、唐式装扮的她显得雍容华贵、气度非凡,古典韵味中仍带着一丝性感。对于这身装束,藤原纪香自己非常肯定。因为杨贵妃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其倾城倾国之美,又精通音律擅长歌舞,令藤原纪香倾倒。藤原纪香表示:“当我置身大唐芙蓉园中,我非常兴奋,令我产生了很多的遐想。”

  但当记者提到是否会延续盛唐情节,作大唐芙蓉园的代言人时,藤原纪香与记者玩起了躲猫猫,只是表示非常欣赏西安的历史文化,并会做好的节目带给日本的观众。

  作为节目主持人,藤原纪香随《西安纪行》摄制组分别在西安的古城墙上、华清池、乾陵、书院门、杨贵妃墓、兴庆宫、唐乐宫等地进行了采访。《西安纪行》是《明星看中国》系列电视纪录片中的一部,剧组已先后拍摄了《紫禁城的故事》、《茶马古道》、《桂林之行》、《上海纪行》,在日本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

  记者致电大唐芙蓉园,相关管理人也表示藤原纪香确实造访过大唐芙蓉园,但是对代言事宜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细节。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