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殷桃接受藤原纪香专访 讲贵妃秘史传盛唐文化

作者:书书  来源:TOM 娱乐   更新:2010-12-31 10:4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殷桃和藤原纪香

  知名演员殷桃日前接受日本专题纪录片《明星看中国》之《西安纪行》的专访,向日本观众讲述杨贵妃的悲剧一生,传播唐朝盛世文化。

  《明星看中国》之《西安纪行》纪录片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邀请五洲传播中心与日本电视创造有限公司、日本BS朝日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BS朝日电视台黄金时间作为特别节目进行首播。《西安纪行》邀来日本人气偶像藤原纪香远赴中国做外景主持。因为殷桃主演的宫廷剧《苍穹之昴》正在日本热播,日本制片方还特意邀请殷桃讲述唐朝一段盛世故事。

  鉴于该纪录片的重大影响力,殷桃非常重视此次采访,她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让日本观众认识到真正的盛世唐朝,真正了解中国。因此在节目录制前,殷桃特意搜集了很多唐朝的文化资料,准备的非常充分。殷桃对藤原纪香提出的“唐朝女性的生活状况”等专业问题都能娓娓道来。殷桃表示,“唐朝女性的生活地位很高,她们可以单独为户主,有一定的经济权,还可以有社交活动。”殷桃还再三强调,“唐朝是个空前繁荣、空前开放、空前盛大的朝代。”通过本期纪录片,殷桃对着镜头向彼岸的日本人民传播着唐朝盛世文化,促进了中日文化交流。(书书/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