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秘密来港拍戏 拒回应是否密会郭富城

作者:佚名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10-12-31 10:5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纪香昨晚以一贯低胸装出席电影《精武风云 陈真》首映礼,继续性感抢镜

纪香昨日在中环购物,不知会否趁机见城城呢?

  郭富城与熊黛林(Lynn)虽然感情尚算稳定,但Lynn都要当心有位强劲对手可能会对她造成强大威胁,10年前城城对藤原纪香可谓一见倾心,可惜分手收场。后来她在日本跟谐星阵内智则结婚,可惜婚姻仅维持了两年,于去年分手,回复单身后的两个月,纪香就趁工作飞来香港与城城约会。

  纪香上周五完成台湾的工作后即秘密来港,昨午约4时许又出现在中环ifc的Escada,她在店内试了几件衣服,发现有记者拍照后,店铺工作人员立刻把窗帘放下,未知她会否趁今次来港再密会旧情人城城,一于与Lynn较劲。

  纪香的旧爱郭富城昨日在尖沙嘴海港城与李嘉欣及黄伟文一起为微博一周年出席宣传活动,当城城知道嘉欣有身孕,立刻上前恭贺她,有记者问城城何时与Lynn结婚生子?他微笑说:“我是好喜欢小朋友,但未知几时会结婚生子,说真的还未有计划,等落实对象再说啦,现在事业还要拼搏,我还未完成演音乐剧的梦想。”

  避过记者追访后,纪香约8时半出现在湾仔会展《精武风云 陈真》的首映礼,原来她今次来港主要为了拍摄工作,昨晚纪香在一男一女外籍人士陪同下到戏院,但她没有接受访问就匆匆入场。

  事后纪香透过寰亚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表示:“今次来港主要是为了拍戏,昨日拍完了,知道有一部电影《精武风云 陈真》首映,我好想看,所以就找人拿票子。”至于此行来港有否密会城城,她就没有回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