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37岁常盘贵子做10月新娘 与夫拍戏邂逅

作者:佚名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10-12-31 16: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和长塚圭史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常盘贵子拍拖6年,昨日(10月20日)终与舞台剧才子长冢圭史注册结婚。女方事务所证实喜讯,该段发展6年多的姐弟恋总算修成正果。

  日本艺能界近日喜事重重,继模特梨花及SHIHO爆出婚讯后,37岁的常盘也决定下嫁比她轻3年、现年34岁的舞台剧演员长冢圭史。昨日两人已正式注册结婚,常盘在官网公开结婚心情,指两人携手踏入人生新一步!由于太多人进入她的网页,令网页出现大堵塞。

  常盘和长冢圭史拍拖6年,近一年常盘因要花长时间演大河剧《天地人》,而长冢则到伦敦留学研习戏剧,只能在空档抽时间到英国会男友,饱受相思之苦下遂萌生结婚念头。仍身在英国的长冢本月将学成回国,本月下旬便会与常盘举行记者会,交代结婚事宜,婚后常盘仍会继续演艺事业。

  常盘的未来夫婿出身于演艺世家,父亲是著名演员长冢京三,圭史则活跃于舞台剧,身兼演员、编剧及艺术总监,他与常盘于2003年合演电影《Get Up!》邂逅,同年5月开始拍拖,其后合演舞台剧,感情突飞猛进。

  公布婚讯后,两人的名字及长冢的父亲长冢京三即成为Google的热门搜寻人物,有网友表示早前宫崎葵演大河剧《笃姬》期间爆出婚讯,这次轮到常盘,认为大河剧旺女星结婚。

  此外,被爆婚讯的模特梨花和SHIHO分别在博客上承认结婚,并向粉丝致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