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第51届日本唱片大赏滨崎步落选 放浪兄弟成热门

作者:阿里斯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更新:2011-1-3 11:4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51届日本唱片大赏宣传照。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日前,第51届日本唱片大奖的审查委员会在东京赤坂TBS电视台内举行了审查大会,并发表了各奖项的作品名单。最受瞩目的唱片大赏和最优秀新人奖将在优秀作品奖和新人奖中挑选,并在12月30日的颁奖典礼当天公布。

  唱片大赏滨崎步安室奈美惠落选 放浪兄弟被看好

  从优秀作品赏中诞生的唱片大赏是颁奖礼当晚的最大热点,只是今年的竞争似乎并不激烈。从获奖名单来看,虽然东方神起有获得五次提名的经历,但是非本地的歌手的身份和年末的官司绯闻令其元气大伤,要获唱片大赏非常困难。日本天后滨崎步和安室奈美惠没有获得任何的奖项,让人费解。独自撑场的性感天后幸田来未今年成绩平平,也不被外界看好。其他的候选人则完全是新人的姿态出场,日本媒体一致看到今年势头强劲的放浪兄弟,认为他们能够继上年蝉联唱片大赏。

  最优秀新人奖BigBang呼声最高

  从新人奖中选出的最优秀新人奖也是颁奖当晚的焦点之一。日本唱片大赏的传统,获得最优秀新人奖的歌手也将会在下一年度获得很好的发展。从这次的获奖名单来看,后半年唱片销售出色的Hilcrhyme非常不错,实力至上但是人气有点不足。因此,外界一致看好今年发展神速的韩国团体BigBang,以唱片大赏的评分标准来说,BigBand本身不仅有人气,作品销量好,而且还拥有强大的后援力。

  已经公布的奖项具体如下:

  优秀作品赏:

  水森薰《安艺宫岛》、Girl Next Door《Infinity》、生物股长《Yell》、放浪兄弟《Someday》、东方神起《Stand by U》、冰川清志《心跳伦巴》、幸田来未《Lick me》、w-inds.×G-dragon(Bigband)的《RainIs Fallin'》。

  新人奖:

  Scandal、BigBand、Hilcrhyme、樱玛雅

  最优秀歌唱奖:五木弘

  优秀专辑奖:

  石川百合《百合IV》、GReeeeN 《盐、胡椒》、Superfly《Box Emotions》、平原绫香《my Classics》、花莱美《爱啊》

  最优秀专辑奖:GReeeeN 《盐、胡椒》

  作曲赏:

  作曲者:JuJu/Jay’ed/Jeff Miyahara/Ryll &couco

  曲名:《明天到来》

  歌手名:JuJu with Jay’ed

  作诗赏:

  作诗者:行走

  曲名 :《风比睿》

  歌手名:北岛三郎

  编曲赏:

  编曲赏:池多 孝春

  曲名:《歌唱组曲女神与歌》山口宏美等

  企划奖:

  《男和女-Two Harts Two Voices》

  《男和女2-Two Harts Two Voices》稻恒润一

  Speed《Speedland-The Premium Best Re Tracks》 等

  功劳奖:

  曾根幸明 、长洲忠彦

  特别功劳奖

  石本 美由起、忌野 清志郎、远藤 实、丘 灯至夫、音羽 武力、加藤 和彦、松井 由利夫、三木 贵、森繁 久弥

  特别奖

  阿里斯

  AKB48/秋元康

  迁井伸行(编译/丽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