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亮相《史瑞克4》首映 化身性感女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0-12-31 11: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麦媛/采访、图文报道)10月27日,第23届东京电影节进入第6天,风靡世界的好莱坞动画巨作品《怪物史瑞克4》在六本木会场影院上映,该片日语版配音演员藤原纪香、山寺宏一和剧团HITORI等人悉数亮相观众见面会。

  《史瑞克4》作为该系列的完结篇,同时公开2D和3D两个版本,故事上则延续上集的结尾,史瑞克在拯救公主后与真爱在Far far away王国定居,并且有了“小史莱克”,成为名副其实的居家好男人。但随着时间飞逝,史瑞克开始怀念起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他又开始向往那些真正怪物过的生活。于是史瑞克被格林童话中的著名角色小精灵Rumpelstltskin所欺骗,与他签订了一份协议,使自己陷入了另外一个版本的Far far away王国的世界里。在那里Rumpelstltskin是国王,史瑞克也得到了真正怪物的“对待”,被追杀,更重要的是,在这个世界里史莱克和菲欧拉没有相遇过。在认清事实后,史瑞克终于决定为挽回自己本应有的“真爱”而奋斗。

  23日东京电影节开幕式的绿毯星光大道上,一身黑色爆乳装亮相的藤原纪香成为当天穿着最大胆出位的女星,可以说为星光黯淡的本届电影节增色不少。27日的《史瑞克4》首映式,媒体的规模更堪称是影展开幕以来最大的,约有15家电视媒体、50名摄影记者和超过100人的文字记者到场报道,毫无疑问都是冲着纪香来的。和自己担当配音的菲欧拉一样,纪香的穿着艳光四射,化身为Aurora(古希腊曙光女神),银色的低胸短裙将她的性感身段显露无遗“气场如女神般强大”倾国倾城的性感魅力令众海内外记者赞叹不已。被问及为《史瑞克》系列配音,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时,纪香透露“最有趣的是,本人不在荧幕前出现也可以扮演角色(发挥声音的演技)”,称之前和世界各国为《史瑞克》配音的明星在戛纳电影节齐聚一堂时“把所有的媒体谢绝在外,在船上开了一次盛大的派对”。众所周知,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亲自钦点纪香为影片配音的,从2000年的第一集开始她做了十年的菲欧拉公主“如同我的分身一样,她很善良、勇敢,是所有女性的一面镜子”,谈到《史瑞克》系列进入最后一集,她的不舍心情溢于言表:“真的会有寂寞的心情……被世界所喜爱的史瑞克肯定会有Returns(回归)的一天”,期待未来会再拍“完结篇的续集”。

  被梦工厂的杰弗瑞 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称赞为“世界各国为Donkey配音的演员中最优秀的一个”的山寺则谦虚地表示原创版Donkey的配音者艾迪墨菲(Eddie Murphy)是自己的偶像“我和他年纪相同,(在为Donkey配音时)觉得自己也要努力追赶他。在自开始从事配音演员工作时,就曾有过什么时候能和他担当同一个角色的配音的梦想”。对于《史瑞克》迎来最终章,他也是很深的感慨:“十年来,它就好像是自己的分身一样,现在要和它告别,真的很舍不得”。

  第一次为《史瑞克》系列配音,在影片中扮演Rumpelstltskin的剧团HITORI风趣地说:“和这么优秀的配音团体一起合作,我真的可以吗?……不过因为有演出费,所以我还是加油了”,现场听到杰弗瑞 卡森伯格对纪香和山寺的赞美之词,他亦显“吃醋”之意:“就没有赞美我的话吗?”,他的夫人大泽AKANE过去也曾为《史瑞克》配音,夫妇俩实现了荧幕上的“合作”,一旁的MC连忙“敷衍”地接话:“真的很多人物齐聚一堂呢”,“不要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说人家媳妇的事情!”说着假装生气了起来,现场则爆发出一阵哄笑。在之后的媒体采访中,属性情中人的他再次“大放厥词”,称《史瑞克》3D的水准精湛到“让其他3D制作者汗颜的地步!”,被纪香和山寺劝告后才肯收声。更搞笑的是,在纪香和山寺双双表示希望《史瑞克》会再出新续集时,唯独剧团HITORI再出“狂言”:“下次应该拍《Rumpelstltskin(他在片中配音的角色)第一章》了”,有媒体问新出生的小孩和谁长得比较像时,他毫不犹疑地说“长得全都像我,一点也不像我太太,为此,她的心情糟透了”,堪称是当天最大的一个“活宝”。

  《怪物史瑞克4》预定于12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