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再封“报知”影后 瑛太刷新最年轻纪录

作者:松隆子  来源:泛华娱乐   更新:2010-12-31 14:4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资料图)

  “第34届报知电影赏”昨日(11月27日)公布得奖名单,渡边谦和松隆子分别凭《沉没的太阳》和《维荣的妻子》获封影帝影后,他们都是第2次获得该奖。而《沉》片更获得“最佳电影”,松隆子感谢老公佐桥佳幸一直的支持。

  至于“最佳男、女配角”,就由瑛太和老牌女优八千草熏同时凭《亲爱的医生》(Dear Doctor)夺得,而瑛太更刷新该奖最年轻得主的纪录,执导该片的西川美和就夺得“最佳导演”。冈田将生和满岛光就同时夺得“最佳新人”。

  迈克尔·杰克逊主演的《就是这样》(This Is It)就获颁“特别奖”,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老爷车》就获“最佳海外电影”。另外,“山路文子映画赏”昨晚宣布名单,松隆子夺优秀女演员奖,而《亲爱的医生》及八千草熏分别获颁“最佳电影”及功劳奖。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