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被点穴” “钢琴师”遭遇“不公”

作者:常盘贵子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0-12-31 16:1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

吕克贝松

亚德里安布罗迪

《剑雨江湖》主创

  有点尴尬有点囧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昨天上午,前来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奥斯卡影帝、《钢琴师》主演亚德里安布罗迪,“日剧女王”常盘贵子,法国导演吕克贝松,英国影星休丹西与克莱尔丹尼斯夫妇跟记者见面。这次见面会,囧事连连。

  常盘贵子被讽“遭点穴”

  常盘贵子这两年作品甚少,但穿着一身吊带裙还扎起辫子的她还是谋杀了不少菲林。她仿佛回到少女时代,与主持人聊天时娇笑连连,有一次,面对一个毫无喜感的问题,她竟然娇嗔着倒在椅子扶手上,引得记者一片“哇”声。一位女记者嘲讽道:“她竟然直接躺倒,难道被点穴了?”有一位记者提问:“苍井空最近要来上海,你跟她在日本国内谁的知名度更大?”常盘贵子也没想到被问这么尴尬的问题,只好强笑着说:“也许是她的名气更大吧。”

  吕克贝松遇“凶大叔”

  吕克贝松这次带来了他从影生涯的第12部长片《阿黛拉的非凡冒险》,该片除了在上海电影节展映,还将于8月3日在国内全线上映。因为这部电影在上海电影节上的放映门票已经全部售出,吕克贝松兴奋地表示,如果中国观众支持的话,他会考虑到中国拍续集。在见面会中途,还发生了一件趣事———一位大叔记者过于兴奋,用超大分贝问吕克贝松如何用电影展现“人生的幸运与不幸运”,结果吕克贝松一脸惊吓:“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凶?”引起全场哄堂大笑。对这个问题,他的回答是:“我既不是政治家也不是医生,电影不能改变人生的苦痛,但至少可以舒缓,而且这对年轻人很有效。”

  “钢琴师”怒斥“不公平”

  《钢琴师》主演亚德里安布罗迪的出现,让很多女记者尖叫“太帅了”。他认真地叙述自己的从影感受,包括作为一个著名的文艺片演员所受到的局限。“我一直很想演喜剧,但很多人都认为我不行,但我仍然在很多场合表达我的希望。我认为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都是一个不同的自己,我不想重复,希望能在演戏中得到更多的体验。”他透露,最近将出演伍迪艾伦的新作品以及动作片《铁血战士》。他遇到的囧事是,一位记者问他是否为导演波兰斯基入狱感到不公平,布罗迪的反应几乎可以用愤愤不平来形容,但他说的是:“这个问题才是对我的不公平!”

  链接 吴佩慈杨紫琼被“放鸽子”

  昨天下午,《剑雨江湖》导演吴宇森携杨紫琼、大S、余文乐、吴佩慈和郑雨盛等多位主创亮相上海。发布会只比评委会发布会早一个小时,地点也离得挺远,导致大批记者放了三位美女主演的“鸽子”———当记者们焦虑地等了40分钟,发现活动还没开始之后,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决定退场去看赵薇。那时,大S、吴佩慈、杨紫琼三位美女才正准备从休息室隆重登场呢!

  最有意思的是,身为导演的吴宇森也从自己新片发布会上溜走了,因为他也要去参加评委会发布会。

  李丽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