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公信榜评最佳歌手 滨崎步赶超安室奈美惠排第八

作者:织田裕二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更新:2011-1-3 15:3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安室奈美惠。网易娱乐2月3日报道2月1日是日本正式开始播出电视节目的纪念日。1953年的NHK东京放送局迈出了历史的第一步。历经57年在电视上各种各样的“明星”辈出,为此公信榜针对从10代到40代的男女共1000人为对象,做了一项从电视节目开播到现在“电视的功劳者”的调查,分为四个类别,即“歌手”、“演员”、“搞笑艺人”、“司仪”。

  歌手排名第一位的是昭和的歌姬美空云雀。从年幼时就开始作为歌手与女优活跃著,有著众多的名曲,电视中播放的她的表演让众多的人为之沉醉。某位30代的女性表示:“在她之前以及在她之后,能够超越她的真正意义上的国民歌手还不曾有过。她就是为歌唱而存在的人”(大阪30代女性),对于她,大家都有一种“不世出”的感觉。而10代的女性则表示:“我自己虽然不是这个年龄层的人,但是我却经常听人说,她是日本战后复兴至经济成长这段期间,让整个日本为之陶醉的人物。”可以说她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各年龄层。

  排在第二,三位的是杰尼斯的当家花旦SMAP,以及新代的国民偶像团体岚。永远的偶像山口百惠和松田圣子则紧接其后。

  天后滨崎步和安室奈美惠再次碰头,由出道至今一直被经常比较两人再掀起一场混战。结果则是由今年处于劣势的滨崎步赶排在第八位赶超安室奈美惠。虽然安室奈美惠最近一年来的人气再次高涨,比其滨崎步的绯闻,形象人气方面都有赶超的气势。但是滨崎步流行教主的地位似乎已经成为经典,业界人士指出,滨崎步出道的时候正值经济萧条时期,她的音乐是抒发当时年轻人的心境,真实歌词和我行我素的表现创造了一个划时代的乐坛指标。滨崎步的支持率特别集中在20代和10代中。某10代男性表示:“能在种种不利传闻中依然处之泰然,让人十分敬佩。而且耳聋等残疾完全没有影响到她在音乐事业追求。是我们的榜样。”安室奈美惠则在30代女性心中获得独占性的地位,她们表示:“即使是单身妈妈也很快乐坚强的生活着,而且仿佛越活越年轻的感觉十分让人羡慕。”

  另外,演员方面则是由木村拓哉夺冠。从1983年的《爱情白皮书》开始,《悠长假期》、《恋爱世纪》、《美丽人生》全部取得超高收视率,“创造了如此多的传说”、“主演的电视剧几乎全部是高收视率”,历经15年时间,仍然是“高收视率男”的他,在各年龄层都获得了高评价。

  搞笑艺人部门,则是downtown,这对1982年结成,至今已经超过20年职业生涯的组合,一直屹立在搞笑艺人的顶点之上。松本人志+浜田雅功曾经掀起了搞笑界的革命,将综艺节目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他们支持的节目《Hey Hey Hey》更是所有音乐节目的模仿对象。

  司仪方面则是由从来以墨镜出现的塔摩利获得第一位,他主持了众多的长寿节目,并且还曾经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赢得众多人的敬佩。如果看看各部门的榜首人物,就会发现他们都获得了不分年龄层的支持,并且在变动激烈的电视界,能够长年保持在顶峰。(编译/丽君)

  电视的功劳者前10位歌手 演员

  1.美空云雀 1.木村托哉

  2. SMAP 2.石原来裕次郎

  3.岚 3.森光子

  4.山口百惠 4.吉永小百合

  5.松田圣子 5.仲间由纪惠

  6.放浪兄弟 6.松田优作

  7. Pink lady 7.织田裕二

  8.滨崎步 8.福山雅治

  9.南天星群 9.松岛菜菜子

  10.安室奈美惠 10.水岛宏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