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14小时发百条救援信息 岚组合全员平安

作者:佚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3-7-3 19:3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面对不断上升的死亡及失踪人数,网友愈发紧张日本艺人的情况,因为无法得到第一手的消息,焦急的网友想到了借助微网络发布信息。


艺人通过官网报平安


正在广岛办巡演的福山雅治通过官网向大家报平安。其后,组合EXILE,正在拍电视剧的锦户亮、手越佑也、北山宏光、藤谷太辅,在NHK电视台录节目的NYCboys、KAT-TUN的上田龙也、中丸雄一、龟梨和也,陆续有消息确认平安。堂本光一则被目击在车上避难。山田优也报了无事,她的男友小栗旬虽然没报平安,但有目击者说他和城田优在一起,相信也没问题。


最令网友揪心的还是在内地有着很高人气的组合“岚”的五位成员,因为迟迟等不到消息,有网友在网上祈祷说:“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你们一定要平平安安无损无伤啊!一定要啊!”所幸最后岚通过工作人员向大家确认全员平安。


另外,最近还有大批韩星正身处日本宣传,幸所有人皆无恙。


滨崎步转发救助消息


确认安全的滨崎步,宇多田光、田村淳一直通过网络关注地震的情况,滨崎步在地震后1个小时开始发送第一条twitter,14个小时里,她发送了143条,平均每10分钟1条,143条里,她自己写了10条,其他都为她主动或别人希望她转发的地震救援实况信息,当中还包含中文、英文、法文等多国语言,涉及的内容从为灾民打气、到各种求助电话和避难所信息都有。滨崎步此举让网友非常感动,有网友留言说:“她没有写很漂亮的话,也没有做很伟大的事,可我却被深深感动了。她自己也在日本,也只是个灾民。”


另外,一向给人留下冷艳形象的歌手GACKT在报完平安后,随即写了长文呼吁大家现在开始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而且还呼吁日本全国及全世界人能够关注帮助地震受灾人民,同时也鼓励灾区人民能够拿出勇气坚强撑下去。大批粉丝也都表示要响应这位“温柔魔王”的号召。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