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传说系列新作TOX正式公开!主题曲由滨崎步演唱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游戏   更新:2011-1-4 9: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S3的传说系列新作品终于正式公布,新传说题名正是之前公布过的《Tales of Xillia》,本作将是双主角,2名主角分别有传说系列的2位画师藤岛康介和猪股睦实设计,而本作的主题曲将由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担当。

  2为主角分别是:男主角シュート マンティス,声优是代永翼,藤岛康介设计,女主角ミラ=マクスウェル,声优是泽城みゆき,猪股睦实设计。

  修特·马蒂斯

  致力成为医师,在王都医学院学习的少年,战斗中能很好的给同伴进行治愈和救助,任何事情都能够处理的很好,和女主角米拉的关系将会是?

  米拉·玛克丝薇尔

  掌管着地水火風四大精灵,自称精灵之主的女性,对要完成的使命毫不迷茫,有着红色眼睛的米拉,她所肩负的使命是?

  相关情报阅读

  PS3的传说新作正式名称为TOX?官方新域名上线

  PS3的传说新作概念图欣赏 与系列不同的风格设定

温馨提示:玩家可通过手机登陆duowan.cn阅读多玩TVG新闻。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