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要引退休养生息了?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新闻   更新:2011-1-4 9:5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也举行了大规模的全国巡回,单曲也发售了4张。虽然和一年发5-6张的99-00年相比已经放缓,但是我还是觉着差不多到了休息的时候了吧。虽然32岁也还算年轻,但是一直过度辛劳,外表也似乎有些衰老…好好地休养一下不是很好嘛”

  浜崎あゆみ的引退劝告。已经不成样子了。

  达到了歌姬的顶点,一直君临天下的浜崎あゆみ。

  向超过10年在业界TOP持续奔走的浜崎あゆみ发出引退的劝告。

  作为偶像女优而开始活动,从10代的小荷初露尖尖角,到和现在所属的唱片会社·艾回的社长松浦胜人相遇之后,她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998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很快就成为了ORICON冠军的常客,直到现在也获得着以年轻人为中心的狂热支持。

  是的,直到现在她也拥有很忠实的歌迷,这是不变的事实。

  但是、和掀起流行狂潮的时候相比,不能否认现在支持率的低下。

  这几年,CD销售逐渐减少,2010年发售的3张单曲,没能达到10万张。

  此外,由于年龄增长,她的气力、体力,还有最重要的歌唱力的衰弱,变得让人越来越担心。

  从某些关系者那里,得到了“她至今为止太卖力了。希望能好好地休止活动,调整健康状态”这样的声音。

  12月15日现场直播的BEST ARTIST 2010,更加凸显了这个问题。

  浜崎热唱了首次披露的新曲Love songs,但是高音很吃力、音量也不够。

  并不是原本就有对她歌唱力的定论,“浜崎あゆみ”这个品牌,是依靠可爱的外表、亲和的性格、时髦、私下的一面等方面在内而打造成的。尽管如此,从现在的嗓子发出来的声音,让看到的人不禁心痛。

  前述的关系者,也发表了如下的感言:

  “今年也举行了大规模的全国巡回,单曲也发售了4张。虽然和一年发5-6张的99-00年相比已经放缓,但是我还是觉着差不多到了休息的时候了吧。虽然32岁也还算年轻,但是一直过度辛劳,外表也似乎有些衰老…好好地休养一下不是很好嘛”

  其实艾回公司在浜崎之后,就没能培育出新进的歌姬。

  幸田来未失速下滑,小事乐团的发售频率大幅下降,大冢爱在产休之中。作为令人期待的大型新人而出道的GIRL NEXT DOOR和ICONIQ等也卖不出去。

  但是,说到艾回公司的看板歌手,还是回到了全盛时期的辉煌的安室奈美惠,和乘胜追击的EXILE。

  浜崎应该也没有理由一直强求处于同社的顶尖地位的吧。

  一方面,根据近日的女性周刊杂志的报道,以“浜崎あゆみ”为形象的弹珠机的传言越来越多。

  同样是艾回所属的幸田来未的弹珠机大卖,浜崎的机器也毫无疑问吧、提出了10亿日元契约金的要求等等的传言。

  即使活动休止,也不会有金钱方面的困惑吧。

  “至今为止过度用嗓,结果现在已经到达了作为歌手的界限。虽然不是推荐她引退…但是从外表上来说,看到她努力把自己变得年轻的样子,感觉是不论如何都想把自己维持在20代的全盛时期的样子。形象方面的能力、时尚感觉、作词作曲的才能都有,今后也可以转向制作方面的第一线活动不是么”(艺能记者)

  浜崎的事业是一流的,现在即使成为了“引退的将军”也不为过分吧。

  即使暂停发售,歌迷们也不会离开的吧。

  因为她有着那么多狂热的死忠歌迷。

  去年年底出演的某个节目中,她的歌声受到了严厉的批判,从而“作为歌手,是自己最烂的一次…”在博客发表了这样的谢罪。

  但是在那个时候,“似乎自己还不够努力。真的、我必须要继续加油!!!”这样兴奋的发言、努力的结果也已经来到了,不是么。

  至今为止给予了歌迷们勇气和感动的她,也需要好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身体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