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平爱梨 >> 正文

《20世纪少年》女主角人选公开 平爱梨脱颖而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更新:2011-1-4 15: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选为《20世纪少年》女主角的平爱梨。

  网易娱乐8月5日讯(感恩而死/编译)由《自虐的诗》导演堤幸彦执导,根据人气漫画家浦泽直树同名漫画改编而成,制作总费用高达60亿日元的三部曲大作《20世纪少年》于近日公开了其女主角的人选。剧中女主角神乃一角将由平爱梨来饰演。

  平爱梨在TBS连续剧《3年B组金八老师》就已崭露头角,之后又相继出演了《Dream Maker》、《微笑的大天使》等影片,显示出不俗的演技。

  神乃一角的选拔从去年9月开始征集,一直到12月开始最终审查,在3000多名应征者中,最终选定了由平爱梨来饰演这个角色。平爱梨14岁就来到东京,至今已有9年的艺龄,但似乎在演艺界始终发展得不是很顺利,有传言说,如果这次《20世纪少年》的选角落选,她甚至有可能因此而打算离开演艺圈。而得知自己合格时,她则兴奋地好久才缓过神来。

  对于自己的入选,她感谢道:“我真的是无论如何都想要演神乃这个角色,所以才来应征的,也希望自己一定要合格。收到合格通知的时候,我非常兴奋,谢谢大家能够认可我。现在,第1章和第2章已经基本拍摄完成了,而我现在能够站在这里也多亏了大家,我从心底里感谢大家。”。而制片人饭沼伸之也对其评价道:“对于神乃这个角色的演员选择,我们是全场一致决定的。小平自己也很有热情,还把自己打扮成神乃的样子,很有角色的感觉,而浦泽跟堤导演在最终选拔的那一天也选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她。”

  刚刚进入现场的平爱梨似乎掩饰不了对现场布景的惊叹,并表示:“虽然堤导演让我看了在现场搭建布景的过程,不过这些布景真的跟漫画一模一样,就好象漫画自己在动一样,真的很令人惊奇。”,不过,一旦真正开始拍摄,她则百分之百进入了角色,完全成为了神乃,她说道:“以前虽然只是看漫画,不过可能是太投入了吧,情到深处常常会哭出来。到了拍摄现场,我一开始还担心自己能不能哭出来呢,不过很自然地就完成了。”

  在原作中,神乃是贤治的外甥女,拥有超自然的能力,是贤治以外的另一个重要角色。饰演贤治的是唐泽寿明,而丰川悦司和常盘贵子则分别将饰演片中的阿司与雪次两个角色。

  影片《20世纪少年》是三部曲,预计第1章于8月30日、第2章于09年1月31日、最终章于09年秋天分别公映。

  网易娱乐专稿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