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平爱梨 >> 正文

平爱梨凭借新片人气大升 成封面女郎尽显女人味

作者:余燕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4 15:1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爱梨凭借新片人气大升

  东方网9月3日消息:电影《20世纪少年第2章 最后的希望》已在东京举行了首映礼。平爱梨、常盘贵子、丰川悦司等主演齐齐亮相现场受到大批影迷的热烈欢迎。此片由日本导演堤幸彦指导,改编于自人气漫画,第一章于08年公开后,反响十分热烈,此次第二章的再次出击。

  第2章的主角将是健次的外甥女,由平爱梨饰演的珈南。将满24岁的平爱梨,于99年拍摄电影《Dream Maker》出道,她在戏中饰演ISSA(Da Pump主音)的妹妹,演技备受赞赏,其后参演数套电影和电视剧。

  目前,平爱梨凭借此片已成为最大的焦点人物,人气大升。为了宣传,她身穿吊带裙荣登漫画杂志封面女郎,尽显女人味。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