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志田未来 >> 正文

志田未来首触恐怖片 最后上演高中制服诱惑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3 10: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口春奈



志田未来、川口春奈



志田未来



志田未来


新生代女星志田未来(18岁)首次主演的恐怖片《POV~被诅咒的影片》2月18日在东京首映,即将高中毕业的志田,身着学生制服装清纯亮相,这将是志田以学生身份最后一次身着制服亮相。


基于恐怖剧情,首触恐怖片的志田笑言“第一次拍恐怖电影,心里还是有些害怕,我在这里提醒大家,回家时候一定不要在意周围发生的离奇事啊!”听完志田的一番“恐怖警告”,令同台亮相的川口春奈、以及导演鹤田法男脸上露出胆怯表情。


该片讲述了参与到某档手机节目录制的志田与川口,二人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灵异事件……POV(POINT OF VIEW 主观摄影)类型的恐怖片是以主人公的第一视角参与电影之中,会令观众感受到身临其境的真实与刺激。《女巫布莱尔》、《死亡录像》、《鬼影实录》等都是POV题材的恐怖电影。


同样首次触电恐怖片的川口,自称非常喜欢恐怖电影,第一次拍恐怖电影令她充满新鲜感,同时令她感到拍摄过程很快乐。“希望这部电影成为我成功转型的代表作。”川口还表示与志田合作很开心,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志田总会给她讲笑话,让她的紧张心情得以放松。


影片《POV~被诅咒的影片》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