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志田未来 >> 正文

日剧翻拍名著《小公主》 志田未来独挑大梁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10: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媒体5号报道,世界名著《小公主》将被TBS电视台在秋季改编成日剧,由童星志田未来(16岁)独挑大梁,担当主演。


《小公主》是一部灰姑娘式的儿童小说,发表于1887年。英国女孩萨拉·克鲁,刚生下来母亲就去世,父亲在印度经营煤矿,十分富有。她被父亲送回伦敦的一所高级住宿学校读书。刚入学时,萨拉就像小公主一样被众人宠爱。不久,噩耗传来,说萨拉的父亲破产身亡,学校里众人对萨拉的态度一下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将她从原来漂亮的房间赶到寒冷简陋的阁楼上去栖身。然而生性善良乐观萨拉依旧不忘帮助别人,并最终在父亲朋友的帮助下,最终再度变成“小公主”。电视剧将原著的背景设定改为现代日本,将着重讲述志田未来饰演的黑田彩良在困境中奋斗的故事。


同剧出演的还包括林遣都和樋口可南子等人。预定于10月份开始播放。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