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星空全国首播 崛北真希领衔《我的花样继子》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3 21: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夏天,“3D”、“硬汉”、“动漫”依旧是暑期档的热门话题。可是,在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生猛无比”的大片的狂轰烂炸之后,你会不会开始想起女性的温柔美好,怀念“小女人剧”的温馨浪漫呢?继星空谍战片系列之后,星空卫视继续为您推出无敌小姐三部曲系列,励志与搞笑并存、温馨与浪漫同在,3位个性迥异的可爱女生,让你度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美好暑期。


《我的花样继子》是无敌小姐三部曲之一,这部由新生代女星翘楚的堀北真希领衔主演,日本六位人气男星要润、冈田义德、向井理,山本裕典、濑户康史、冈山智树联合打造的偶像剧,讲述了年纪轻轻的继母,因一段曲折的经历,收养了六个孩子的感人故事。星空卫视6月25日起,每晚7:00,亚洲风剧场,两集连播。


女主人公峰田千里(堀北真希 饰)身世非常坎坷。幼年时期母亲早逝,父亲欠下巨额赌债后不知所踪,为了躲避债主的纠缠,她小小年纪就不得不东躲西藏过着无家可归的流浪生活,后来有家玩具公司的社长大藏新造表示愿意替她偿还债务,但条件是必须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月做他的妻子,迫不得已的千里答应了这个条件,可新婚不久社长就撒手人寰,社长的秘书把峰田千里带到了社长的一栋别墅里,原来一直独身的大藏新造收养了六个儿子,而除了做一个月的妻子,还要作为母亲同六个养子一起生活三个月。大藏新造的这六个养子,形色各异,有当红的牛郎,有送快递的暴走族,有爱炒股的天才儿童,还有从不出屋的宅男等等,而峰田千里所要做的就是让这六个养子认同她的母亲身份。一开始峰田千里就遭到了这几个养子的强烈抵制, 故事就从这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关系却十分特殊的一家人慢慢展开。一个如此年轻的继母和六个性格迥异的继子如何在同一屋檐下相处呢?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冲突和纠葛呢?



《我的花样继子》是由富士电视台重金打造的一部风靡日本的偶像剧,人气女星堀北真希的加盟,让这部剧增色不少,更是得到了10.94%收视率的好成绩。


或许,日剧这种浓郁的漫画风格对母爱的表现太夸张,一个继母和6个继子的在生活中也不会多见。但是对人类的之间最真挚的情感的歌颂正是这部剧的主题,可以让你在爆笑之余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激发大家拾起逐渐消失的纯真,去找寻世间真挚的情感。6月25日起,周一至周五,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19:00-20:00,隆重推出《我的花样继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