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浅野忠信化身搞笑天皇 演赤塚不二夫传奇人生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21: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据报道,日本电影公司正筹备将有着“搞笑漫画天皇”之称的赤塚不二夫的人生经历搬上大银幕,拍摄一部名为《这样就很好!赤塚不二夫》的影片,由浅野忠信主演。


信奉着“人生即玩笑”的赤塚不二夫有着传奇般的人生。1935年,作为赤塚家六兄弟的二子,赤塚不二夫出生于中国承德。战后,他的父亲被苏联逮捕,年仅11岁的赤塚随母亲一起返回日本奈良老家。小学5年级,他被手冢治虫的《Lost World 》所打动,决定成为一名漫画家。1956年,赤塚不二夫凭借作品《呼风唤雨》顺利出道,并逐渐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1962年,《阿松》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独特的搞笑风格立即引起轰动,而他也凭借该作获得了1964年的小学馆漫画赏。五年后的《天才傻瓜》更是将他推向事业高潮,漫画中爸爸的那句“这样就很好”以及独腿站立脱袜子的画面定格成为经典,时至今日仍受到人们喜爱。2008年8月2日,赤冢不二夫因病去世,享年73岁。



鸟山明和美水镜以《天才傻瓜》标志动作致敬赤塚不二夫


2008年,赤塚不二夫去世后不久,曾经担任过他编辑的武居俊树写下了回忆性传记《关于赤塚不二夫的那些事情》,以纪念这位漫画家。武居俊树可以说是与赤塚不二夫交往最为长久的编辑,就连在赤塚的漫画中,我们也能发现曾出现过“武居记者”这样一个角色。本片便是以传记为蓝本改编而成,将向观众讲述大师生活和工作上的点滴琐事。


“相比那些聪明过人角色,演出傻瓜要困难得多”,主演浅野忠信在谈起新片时这样说道,“我非常喜欢赤塚不二夫老师,因此也希望能把我感受到的老师的魅力传达给大家。”此外在影片中,编辑武居俊树被设定成女性角色,22岁的堀北真希将接受这一挑战,出演新入职不久的漫画编辑。


影片由《跳跃大搜查线》系列导演君塚良一执导,将于2011年夏季在日本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