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日剧新女王上野树里:率性新生代之素颜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特稿 “我可不想当演员。演员不就意味着背台词儿、给导演骂么?绝对不要!”曾经讨厌当演员的上野树里如今已是炙手可热的日本新生代红星了。影视双栖、佳作迭出的树里星路正一片大好。她的容貌说不上艳冠群芳,露齿一笑却有着无敌的灿烂,而短发的中性打扮更是帅气逼人。有扮相、有演技、有挑战心、有亲和力,或许,这个童年时代不曾做过明星梦的女孩天生就是演员胚子,而她与众不同的存在感正源自于与生俱来的率真个性。


我行我素的豪放


树里是三姐妹中的老么,却半点不走乖巧文静的路线。她自幼“强悍”,如果有人想欺负她,她会先发制人一脚把对方踹飞,反而弄得人家一把鼻涕一把泪,她还曾经踩着独轮车冲下斜坡,冒险体会速度的刺激。在学校里,好动的树里只喜欢体育、手工、音乐、理科实验等需要动手实践的课程,对纯脑力活儿的其他科目则心存异议。初中时代的树里是田径队中的骨干,还热衷于组织文化节、体育节等活动。“我喜欢去打动人心,希望将来也能从事与之相关的工作,自己从来没想过成为办公室女郎。”


而进入艺能界正是少女树里心目中的理想工作。“以前在家里一直看电视综艺节目,后来姐姐迷上了SPEED,我们就经常看音乐节目。一开始我只是跟着随便看看,但渐渐也喜欢上了。她们又会唱歌又能舞跳,大家都为她们加油。那个时候我突然悟到,原来还存在着那么一个在学校根本无法了解的广阔世界啊。我觉得当艺能人能给大家带来活力。”树里听说正有杂志在征选模特,便跑去姐姐房里猛翻杂志,找到申请信息后,她毫不犹豫地寄去了应征函。


说干就干的个性改变了树里的命运轨迹,为她打开了梦想的大门——树里并没有中选,但一所艺能事务所看中了这一可造之才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事务所社长亲自到她家拜访征得了双亲的同意,从此,树里开始了每月一次前往东京试镜的准艺能生涯。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