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交响情人梦》电影版落幕维也纳金色大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10:0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的上下篇目前正在维也纳紧张地拍摄。令人惊讶的是摄制组竟有幸进入音乐圣地中的圣地——维也纳金色大厅摄制影片的高潮场面。


《交响情人梦》是富士台06年播放的电视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该剧立刻掀起了古典乐热潮,同时主演玉木宏和上野树里也人气大升。将以欧洲为舞台、描绘两位主人公音乐成长和恋情发展的电影版将为作品画上一个华丽的句号。


制作方一直希望能在金色大厅拍戏,认为那里是最适合作品最终乐章的地方。


若松央树制作人感慨道:“我们从两年前就开始预约,一直被拒,没想到突然有一天大厅因为预定取消而空出来了。看着大家在这里排练,我眼泪都掉下来了。”为了配合那里空挡,武内英树导演特地调整了摄制日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金色大厅第一次被用来拍电影。


扮演千秋王子的玉木宏在无数世界级大师站过的指挥台上指挥了《贝多芬第七交响曲》。“野田妹”上野树里则用充满热意的眼光注视着他,大赞玉木宏帅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