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KAT-TUN和NEWS有望合体 发单曲登红白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10: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退出令NEWS元气大伤


据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报道,本月7日两位主力成员山下智久、锦户亮宣布退团令组合元气大伤的NEWS将与另一个“同病相怜”的杰尼斯团体KAT-TUN结成“期间限定”的组合,成为今年NHK红白歌会的有力候选。


知情人曝,NEWS和KT已于日前秘密会面,商量“合体”后的具体活动内容“成员们都很上心,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意见”,“KT是龟梨和也、NEWS则是手越佑也作为代表,计划在筹备着。这一超有噱头的组合限定期是今年12月至明年3月。而且还会发行一张单曲”。


令人好奇的是限定组合的名字,“KAT-TUN&NEWS”是目前事务所最满意的候选名,某音乐制作人透露“原先有不少名字作为候选,但两个团体成员交换意见后,还是觉得这个名字最简洁明了”。成员的退出骚动令KT、NEWS的人气岌岌可危,这次的“合体说”在圈内成为热议话题。


新生“KAT-TUN&NEWS”的初舞台很可能是大晦日举行的红白歌会。今年受东日本大地震的冲击,红白强烈“音乐的力量”的主题,“而KT、NEWS合体的话也正好符合这个‘团结’的意味”。尽管听起来有些荒诞,“可这确实是迄今创造了不少艺能奇迹的杰尼斯在积极把其变为可能的企划”,知情人表示除了发行单曲、红白表演外,富士台还打算在明年1月推出一档名为《KAT-TUN&NEWS》的综艺节目“电视台关系人士称届时将会有系列有趣的内容”。


KT的龟梨和也14日在出席所主演的新剧《妖怪人贝姆》的发布会时,破例谈起NEWS成员的退团骚动话题就被指是“NEWS和KT‘合体’的一个有力信号”。杰尼斯的这场大胆的“荒疗治”能否为KT、NEWS创造出新的魅力不得而知,对于两团的粉丝而言“肯定是心情复杂”。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