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感人搞笑双出击 59届红白歌会收视率重返40%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3 19:3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田秋子


近几年萎靡不振的NHK红白歌唱大赛终于扳回颜面,平均收视率突破40%大关!去年12月31日所播出红白歌唱大赛,收视数字在2日出炉,关东地区上半部为35.7%、下半部则达到42.1%,这是继2005年之后,睽违三年红白收视率终于重返40%大关。


第59回NHK红白歌唱大赛于上月31日播出,制作单位绞尽脑汁让整体节目变的紧凑,而开演前的滨崎步右手受伤事件也成为注目焦点,比起前一年大炒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绯闻的宣传手法,以多个感人桥段收复部份流失的观众群,也让关东、关西两个地区的下半场收视率冲破40%,新泻的47.5%和45.3%更位居日本全国之冠,由于红白将在今年年底举办第60回,这样的成绩无疑是替制作单位注入一剂强心针。


本届红白左打感人、右打搞笑牌,邀请大师久石让率领交响乐团演奏宫崎骏多部经典作品配乐,《悬崖上的金鱼姬》大合唱也掀起上半场一阵欢乐高潮,而爸爸歌手木山裕策以及黑人演歌歌手JERO杰罗登场时,所打的亲情攻势也是令观众动容,睽违8年再度站上红白舞台的SPEED,成员ERIKO在个人演唱时以手语对失聪的儿子比出‘我爱你’也是充满亲子温馨,另外首度登场的天团Mr.Children更提升下半场的感人度。



羞耻心


2008年火热的多组搞笑艺人如:HARUNA爱、须男爵、渡边钟等人也都巧妙现身制造笑点,而羞耻心率领富士电视台招牌猜迷节目多位班底在舞台上的疯狂闹场,该节目女助理主持人还秀出该台标志,让中居正广忍不住到台上边赶人边笑说:够了吧!回去回去!,红白制作单位成功运用搞笑牌替节目增添不少喜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