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机器猫》广告第二弹 让·雷诺将饰演机器猫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2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让·雷诺饰演机器猫



水川麻美饰演源静香



机器猫和大雄在看啥?


在第一弹备受关注的丰田广告播出后,《机器猫》真人版广告将继续播出第二弹《野比大雄的烤肉》篇。随着演员全阵容的公布,令人又惊又囧又雷的事果然还是发生了,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法国著名男星让·雷诺竟然是真人版机器猫的扮演者!此外,扮演骨川小夫的将是日本当红偶像山下智久,无数80后在青少年时期的梦中情人源静香则由水川麻美扮演。


第二弹的广告内容将仍然以漫画发生时期的20年后作为故事背景,妻夫木聪饰演的野比大雄依然是个废材,在与静香约会的过程中不断遭遇失败,静香因此坐小夫的车回家了。大雄回家后,面对让·雷诺扮演的机器猫开始哭诉自己没车。不过机器猫却告诉大雄,想要开车必须先去考个驾照才行…


在接受采访时,山下智久在谈到自己扮演的小夫时表示:“对于大雄而言,小夫是个讨厌的家伙,因此我在意识中会特别强调这一点。”



山下智久饰演小夫,确定不是在COS花轮同学?


↓《机器猫》真人版广告第二弹《野比大雄的烤肉》↓



↓《机器猫》真人版广告第一弹《30岁的大雄》↓



下一页:更多真人版《机器猫》广告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