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日本票房:机器猫夺冠 德普《致命伴旅》紧随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2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展翅翺翔吧!天使们》海报


进入三月之后的日本电影周末票房榜相较于二月份,显得活跃了许多。日本国民动画机器猫的第31个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展翅翺翔吧!天使们》在上映第一周理所当然的夺得周末票房冠军。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电影《致命伴旅》在排名上仅次于机器猫,排名本周第2。上周票房冠军《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本周在票房榜上滑落到第3位。


前三之外,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大胜的影片《国王的演讲》,在上映的第二周票房如期出现反弹,由上周的第6位爬升到本周的第4位。在二月份表现强劲的两部日本本土大片《杀戮都市(上)》和《太平洋的奇迹:外号狐狸的男子》过了票房的巅峰,分别排在本周的第5和第6位。由药师丸博子主演的关于宠物狗狗的新片《秋田犬蓬夫》上映首周排在第7位。


《超时空要塞F 剧场版 后篇 恋离飞翼》在上映馆数不多的情况下依然票房强劲,排名本周票房榜的第8位。排在第9位的是伊斯特伍德导演的《从今以后》。山下智久主演的漫画改编作品《明日之丈》本周跌落到排行榜的第十,估计在下周榜单上将肯定无法再度看到这部作品的身影。


上周排名第8位的《早间主播》、第9位的《每日妈妈》和第10位的《灵动:鬼影实录2》,本周都被挤出了票房榜的前十位次。


日本周末票房(3.5-3.6)


本周
上周
片名
发行
上映周
1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展翅翺翔吧!天使们》
东宝
1
2
《致命伴旅》
索尼
1
3
1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
20世纪福克斯
2
4
6
《国王的演讲》
GAGA
2
5
2
《杀戮都市(上)》
东宝
6
6
3
《太平洋的奇迹:外号狐狸的男子》
东宝
4
7
24
《秋田犬蓬夫》
东映
2
8
4
《超时空要塞F 剧场版后篇恋离飞翼》
Klock Worx
2
9
5
《从今以后》
华纳兄弟
3
10
7
《明日之丈》
东宝
4

点击下一页看下周上映新片前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