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求婚大作战》将拍特别版 演绎山P正美爱情结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0: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译:泡泡



《求婚大作战》宣传图片


今年春季档的热门日剧《求婚大作战》正式确定在明年1月拍摄特别版本,当然主演还是山下智久和长泽正美。


故事讲述了内向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主人公健错过了与青梅竹马礼的感情,而在礼与他人的婚礼上,健后悔的心情召唤出了妖精。在魔法的作用下,健一次次回到了正在播放的照片上的时间,改变过去。


在已经播放完毕的11集故事结尾,藤木直人扮演的老师主动放弃了礼,在妖精的指点下,礼奔出教堂,去追心灰意冷的健。在路上听到礼的呼唤,健回过头,露出笑容……故事就到这里戛然而止。之后电视台收到了4000多个电话以及3000余封邮件,观众都来询问“健和礼最后怎样了?”于是带着这个问题,电视台决定沿用原班人马制作该剧的特别版本,明年1月份将在夏威夷开始拍摄。具体播放时间还没有确定。


故事从绘里和小鹤在夏威夷的婚礼开始,在2个小时的特别版中,将会交代出主角二人的爱情结局。喜欢本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